您現在的位置: 百世物流香港電話 >> 新聞中心 >> 台灣 >> 島內政經  >> 正文

民進黨那些髒事 背後暗潮洶湧

yq.hg6001.com 來源: 看看新聞Knews 用手持設備訪問
二維碼

已經已婚的民進黨籍民意代表王定宇,祕戀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,被週刊拍到,一週連續幾個晚上都在女方家裏過夜。

據週刊爆料,家住台南的王定宇,近幾個月頻繁出入顏若芳台北的住處留宿,兩人不但時常同進同出,一起過夜後的早晨,顏若芳還常當司機、親自開車接送王定宇到立法機構上班,甚至還貼心送早餐。兩人一起過夜的次數,最多一週達到5夜,就連妻子生日的當周,王定宇也連着4天直奔顏家過夜,兩人互動儼然就像同居人。對此,王定宇竟然對外宣稱,他是向顏若芳分租房間而已,睜眼説瞎話的説辭,讓島內民眾大跌眼鏡。

此事一出,震驚台灣社會,但台灣的“親綠”媒體卻選擇集體噤聲,有的“親綠”媒體甚至一則報道都沒有。這讓之前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關中天新聞台時,嚴厲指責媒體老闆干預新聞報道,喪失“守門人”角色的問題,再度浮現在民眾眼前。

台灣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,民進黨對於自己黨員的犯錯行為,一向避重就輕。之前蔡英文的發言人丁允恭爆發辦公室性醜聞,民進黨同樣對此低調處理。民進黨婦女部以往一直以強力捍衞女權為標榜,但遇到自家人犯錯,同樣一片噤聲。等到民眾把這些人的劣跡忘的差不多的時候,民進黨又有可能在其它的部門,安排這些人繼續當官。

另一方面,這樣的現象也正是反映了目前台灣社會的現狀,“親綠”媒體都是根據政黨派系,有選擇性地報道新聞。謝寒冰認為,即使是“親綠“的媒體,也會根據背後的“大佬”的意願和喜好,來決定報道的取捨。比如三立電視屬於民進黨“海派”,而王定宇是“海派”的大哥,所以三立電視對此事完全不報道。而民視、壹電視、年代都是一樣,完全都被民進黨掌控了,所以他們基本上也都不報道。所有“親綠“的媒體裏頭,唯一大書特書的只有一個,就是《自由時報》,那是因為《自由時報》它是屬於“親蘇系”這一塊的,屬於民進黨的另一個派系,即使是同黨派,也有利益競爭,自然要踩上對手兩腳。

而將王定宇與顏若芳的事情爆料出來的《鏡週刊》,則是“英系”的媒體。謝寒冰認為,看起來這件事的報道與否,是各個媒體的自由取捨,但其實是民進黨各個派系之間的鬥爭。而隨着台灣地區“九合一”選舉和領導人選舉的臨近,民進黨派系之間的明爭暗鬥將愈演愈烈。

(看看新聞Knews記者:顧佳明)

相關新聞
香港事務輪不到民進黨指手畫腳

經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表決,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》高票通過。這是繼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後,中央完善香港法律和政治體制的又一重大舉措。台灣的民進黨當局對此卻妄加評論,煞有介事地叫嚷“停止蠻橫打壓香港民主自由”,説什麼台灣民眾要“提高警覺”,以免“落入中共對台哄騙圈套”。 民進黨當局慣於惡意操弄香港事務,妄圖以...

民進黨花錢買自嗨,坑了全台灣

圖源:美國“政客”新聞網 去年曾有德國媒體炒作台灣“民主抗疫”成績,島內綠營如獲至寶,引以為台灣得到“國際肯定”的鐵證。怎麼會有德國媒體“獨具慧眼”關心台灣防疫?真相近日水落石出,原來是德國某議員收了民進黨當局的錢,在自辦小報上發了篇公關軟文。民進黨拿公帑買“外宣”,再“出口轉內銷”自娛自樂,對內則控制媒體、豢養網軍,政績全靠吹,有錯就硬拗...

王定宇與顏若芳爆出“分租門” 這次“NCC”不演了

據台灣《聯合報》報道 王定宇與顏若芳爆出“分租門”,成了全台熱議話題;但“三立”、“民視”及“年代”、“壹電視”等頻道卻有志一同裝作視而不見,近乎噤聲。這些綠媒老闆集體“蓋台”單一新聞事件,已到“壟斷”程度。但是,一向喜歡對電視台製播內容指指點點、動不動就找媒體主管喝咖啡的“NCC”,這次竟一聲不吭;過去至少還會裝腔作勢喊一下話,現在卻連演...

王定宇緋聞疑雲 媒體人揭毛骨悚然之處

據台灣《中時電子報》報道,對於已婚的民進黨“立委”王定宇被週刊爆出頻繁出入小17歲未婚美女發言人顏若芳的住處,王定宇15日上午現身“立院”強調,事情告一段落,租了4、5個月,他也不想租了,8000元新台幣(下同)只租一個牀位很貴。顏若芳昨天也響應,對於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,她深感抱歉,近期會沉潛檢討,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。  據報道,有媒體人在其臉書...

配合民進黨“非核家園”政策 全台將建25座儲槽

台灣天然氣接收站概況(含規劃興建中)圖片來源:台灣《中國時報》 據台灣《中國時報》報道 據台經濟部門相關單位估算,全台用氣量將由目前的年用1700萬噸,飆升至2025年的1950萬噸,大幅成長近15%,天然氣安全存量將倍增至14天,台灣中油集團除了永安、台中現有12座天然氣儲槽外,還將新增6座,包括觀塘三接的2座,另永安、台中也各擴增2座;台電則有新建的台中接...